DIAMOND DEWS


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嚴格水質測試,多達50多項


為確保為每一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都能提供最高質素的食用水,讓顧客喝得放心,多年來Diamond 定期把產品送到不同國家的權威化驗機構,例如澳洲PROBE Analytical、香港ITS、新加坡PSB化驗所、馬來西亞Consolidated Laboratory等作測試,並在嚴謹的內部品質檢查後才正式推出市面,確保每一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均具備符合高標準的效能,及符合國際食用水安全指標。
此外,生產前我們會細心挑選材料,並為合格的材料及濾芯編上一個號碼,以便日後跟進。當產品製成後,每批貨均會進行嚴格的內部抽樣檢查,檢查水機的pH值、濁度、顏色、鹼性、硬性、鐵、銅、氯化物、錳等多達20個項目,確保所抽查的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在各個項目均符合世界衞生組織(WHO)的建議安全標準,才會正式推出市場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六重過濾 六倍安心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擁有6支專利設計的濾芯,每支濾芯各自發揮不同功效,把自來水還原到接近遠古年代的天然健康好水。那麼,這6支濾芯的功能又是什麼?


就讓我來解構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讓大家透視這部帶來清澈好水的產品吧!



A濾芯:頂級陶芯,徹底過濾水中的沙泥、鐵銹等雜質,消滅細菌。


B濾芯:活性碳磚和天然礦石,去除水中有機污染物、異味和色素,並調節礦物質含量。


C濾芯:金屬離子過濾材料,徹底濾除重金屬、氯氣和化學劑,超越了國際安全標準。
D濾芯:天然磁能的陶瓷珠,以天然礦石磁能,將水分子團分解成最微小。


E濾芯:以天然礦石,穩定水分子團狀態。


F濾芯:內含鈣離子,把水調節到弱鹼性水平。

把守第一關的「A濾芯」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A濾芯,是由一間具有150年歷史的英國陶芯製造商供應,該公司歷史悠久,在業界享負盛名。該公司生產濾芯的所有過程,均已通過嚴格的BS EN ISO 9002 : 1994的品質水平。


該公司已為這世界頂級濾芯取得美國國家衞生基金會NSF53認證,證明濾芯可減除影響健康的水中污染物。


同時,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A濾芯的成份亦獲NSF42認證,經獨立檢驗所測檢及證實能夠徹底過濾水中的泥沙,鐵鏽等雜質,消除細菌及證明濾芯可減除影響味/嗅覺的污染物及異物等,影響口感的雜質。


另外由WQA(美國水質協會)頒發『最嚴格品質檢驗--金印章』已連續4年,證明物料不但不會污染水質,可徹底過濾水中的沙泥、鐵銹等雜質,消滅細菌。


安順一帶使用30天後,A濾芯佈滿污泥。



手摸過後,亦沾滿污泥。


以前裝的濾水器都不會這麼恐怖!
還好有換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不然這些污泥不知會跑到哪裡去?

先用水把刷子沾濕,將污泥去除。

再用清水,沖洗乾淨。


好的產品自己會說話


我們深信把產品及服務做到最好,是唯一的成功之路

生產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NEP集團,由總裁林進活先生及副總裁鄭致盛先生於1995年創立,初期以代理不同消費產品為主,規模很小,只有十多人。其後,二人遇上朋友介紹的健康水機系統,試過後人人讚好,令他們對健康水產生興趣。

細心研究下,他們發現世界各地都流傳着因水而得到健康的傳說,才驚覺健康水市場需求很大,遂毅然轉為主力研發健康水,更向廠商買下產品擁有權,將之命名為Diamond 鑽石能量水(現為「Diamond 鑽石健康水」),積極開拓市場。

推廣初期,由於資源有限,每宗生意只可靠代理手提兩大桶健康水,親自送到客戶家中,等客戶試用過滿意才購買。就這樣,NEP一傳十、十傳百地贏得口碑,公司逐漸壯大,在馬來西亞擁有2,000個代理,並成功進軍香港、新加坡、台灣及中國大陸, 至今『Diamond的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』客戶已突破700,000家庭。

NEP NATURE ENVIRONMENT PRODUCTS SDN BHD

林俊濱 016-668 1575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