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』生活使用小秘訣


『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』生活使用小秘訣:

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來潤濕面膜,可讓水份更易滲透肌膚,帶來更全面的保濕功效,能改善皮膚乾燥問題,讓您的臉部更顯光澤。




常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來洗臉能深入清潔皮膚有助於減少青春痘和黑頭粉刺。




使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洗澡沖涼有助減少體臭。




多喝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,能促進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及消化系統,有助於消耗體內過多的脂肪,使身材更苗條。




使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洗髮,可帶來徹底的保濕功效,能使頭髮保持柔順光滑,容易梳理。




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味道帶甘甜,而且入口順滑,可幫助80%小朋友養成時常喝水的好習慣。



將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凝結成冰,加入威士忌或其他酒內,將使酒味更香醇,多喝也不易醉。




把蔬果浸入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中大約三十分鐘,99.6%的農藥將被清除。
註: 根據委託Consolidated Laboratory測試報告證實,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能有效去除殘留農藥Profenofos高達99.6%。


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煮飯和煮麵,米飯粒粒更好吃,麵條更有彈性,更爽口,味道也更好。



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能快速地為食物解凍,這是因為它的分乃團細小,滲透能力高,所以可以加速整個解凍過程。

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浸發冬菇、木耳...等乾貨,會發透得更快更大,節省不少時間。


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來洗魚和貝殼類食物,可以去除腥味,吃起來更可口。





先把剛買回來的新鮮蝦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浸洗,然後放入冰箱內約30分鐘。
待您要將它們下鍋時,您會發覺它們還是蹦跳活生的。



把製作沙拉的蔬菜、水果浸泡於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中大約三十分鐘,不但能去除蔬菜上的雜質,而且能使沙拉吃起來更可口美味。



切開後的蘋果及水梨類水果很快就變色,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浸過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。
做沙拉時,要記住這個小秘訣。


將有濃烈味道的蔬菜,如青蔥等,浸於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中約三十分鐘,能除去其濃烈異味。


把一些帶濃厚酸味的水果浸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中,就可以去除過度的酸性令水果吃起來更鮮甜。
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煮蛋,殼易剝,味更香。
即使蛋在煮時被弄破蛋白也不會溢出。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澆灑的盆栽,生長得更茂盛,葉子變得更綠油油,花朵更盛開。


先將種子浸泡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裡一天,可促使種子提早發芽,提高其生命力,有助蘊育出健康的苗種。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為家中寵物洗澡可減少體臭,毛髮也將更健康,漂亮且具光澤。


用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養魚,不必擱置,馬上就可以換入魚缸內,而且,經過一段日子後,水仍保持清澈,魚兒也較健康。這是因為Diamond™鑽石健康水已經除掉不潔的雜質和氯氣,同時含氧量也較高。

NEP NATURE ENVIRONMENT PRODUCTS SDN BHD

林俊濱 016-668 1575
E-MAIL: armyping@hotmail.com
部落格:http://diamond-water-systems.blogspot.com/



1 comment:

Obat Wasir said...

They’re amazing I especially liked the last one Jual Obat Kutil Kelamin Tokcer  Mur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