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醫學大學--川村賢司 醫學博士“這種接近大自然的 Diamond 鑽石健康水,對人類健康有極大貢獻”

一種接近“古代無污染的健康水”

一個古老傳說:飲用一種土甕盛的水可以令身體更健康,啟發現代學者研究,發現了健康水

早在西方科學未發達前,古今中外相傳?不少民間智慧,如中國的中草藥、針灸、氣功、香薰、花茶等就是最佳的例子;而不少現代的發明,其實都受到古代民間智慧的啟發,健康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揭開土甕和長壽村的面紗─水和健康,關係密切


相傳,韓國古時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土甕,飲用土甕盛過的水對身體特別有益。此外,世上有一些被稱為長壽村的地方,居民世世代代習慣飲用天然泉水,特別長壽。
這些傳說和現象,令健康水質專家紛紛以古代泉水為研究目標,結果他們發現,土甕的陶泥及長壽村的土質,均含有特殊磁能和礦物元素,能改變水的結構及狀態,令水更有益身體。

健康水現象 引起科學界興趣

健康水質專家留意到,長壽村居民特別健康長壽,除了受到食物及環境影響之外,他們相信「水」是其中一個重要元素。
過去二、三十年,他們一直鍥而不捨地研究,發現深山泉水、冰川、地底深層水,跟現代城市的水是有所分別的,而這些好水有著共同的特質:未受污染、礦物質含量均衡、味道甘甜,而且健康水質專家亦相信水分子團的結構細小,跟現代城市水是不一樣的。


飲用這種接近古代的天然健康水,有益身體健康。


專家孜孜不倦 終尋回有益健康的古代水!
根據這個發現,健康水質專家開發了一種新技術,以數種含天然磁能礦石及含有特殊礦物的陶泥,製成陶瓷珠。
當水流過陶瓷珠,陶瓷珠的礦物元素改變水的狀態,令水回復接近天然的結構,幼滑甘甜,更易令人體吸收,接近古代天然健康水,有助提升健康。




日本水質專家 川村賢司 博士 與 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


在過去數十年來,世界各地一直有不少健康水質專家和學者深入地研究健康水,才促成了今天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誕生。
日本東京醫學大學醫學博士川村賢司(Kenji Kawamura),亦闡釋過水質與健康之間的關係:

發現健康有益的水


人體有七成是水分,血液裏更有85%是水,水無疑對我們極其重要!乾淨安全是食用水最基本的條件和要求,但作為水的專家,我們相信水可以更好。我花了多年時間研究『水』,發覺現代城市水跟古老天然水有很大分別。
經深入研究後,大自然的水跟城市水的其中一個差別,相信是來自水分子團特別細小、有助於人體新陳代謝這個理論。
有一些水,例如長壽村的水、韓國土甕的水、極地的萬年冰川,或深層岩石蘊藏的泉水,這些水除了與污染隔絕外,還有一種特質,就是水分子團結構有別,所以飲用這種大自然的健康水,對人類健康有極大貢獻,特別幼滑甘甜,較易吸收,多飲不會肚脹,飲用後可促進新陳代謝、改善腸胃,令身體更健康。”



健康水好處多 仍需努力研究尋找科學理據


“我們相信水可以更好,飲用更好的水有益身體健康。我們一直努力研究,尋找健康水的科學答案,其中一個重點,是健康水的水分子團特別微小,令身體容易吸收,促進新陳代謝,有益身體健康。
很可惜到目前為止,只有間接的科學測試方法證實水分子團結構細小的論據。健康水還有很多尚待發掘的好處,所以,在未來仍需更多時間發掘健康水的潛能,並從更多不同的方向尋找健康水的科學答案。”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發明把城市現代水變成健康水的科技


我一直在思索,人類如果可以長期飲到這種水就太好了,所以多年來參照全無污染的地理環境,以數種含天然磁能的礦石,及含有特殊礦物的陶泥製成陶瓷珠。
當水流過陶瓷珠,陶瓷珠的礦物元素可以改變水的狀態,令水回復接近天然的結構,令城市的現代水,變回接近古代大自然的健康水。


而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就是採用這種科技,透過六支濾芯的設計,以天然礦石的特殊磁能,將城市水還原到好似古代無污染的天然健康水,現在只需要透過『喝水』這個最簡單但直接的途徑促進健康


川村賢司 履歷生於1940年4月25日,日本東京醫學大學醫學博士。


多年來主力研究三大議題:製造健康水的科技、負離子對人體神經系統之影響,以及能量與人體的相互關係。


自1965年起擔任東京技術科學實驗室公司主席,至1991年成為日本生物技術教育協會行政總裁。
2002年成為日本負離子應用研究學會主席。
其著作包括2000年出版的《Good Water, Bad Water about Body》,以及2004年的《To be Healthful by the Water》等。


著名水質專家 精研水與健康


同時,我們還集合了專家松下和弘 博士(Kazuhiro Matsushita)的意見,他在研究水與健康的課題上,一直作出最大的努力及貢獻。




松下和弘 履歷
1946年生於日本福島縣,畢業於福島縣小高工業高等學校的工業化學系,其後修讀京都大學工學系及埼玉醫科大學醫學動物學系。


1965年加入日本電子公司,研發及應用NMR(核磁共震)光譜,同時以NMR光譜研究健康水。

1991年成立生命之水研究所,研究水、生命及自然科學這三方面之間的關係,希望證明質素好的水是人體健康的關鍵。


松下和弘 博士現時是生命之水研究所的總裁、埼玉醫科大學大學院的研究員,以及日本住屋環境及醫學科學學會的主席。
著作《Complete Guidance of Mineral Water (good water for human body and brain)》。

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 7大優點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採用天然礦石的能量,首創六支濾芯合為一體的專利設計,精密先進,每個濾芯各自發揮不同功效,便能將自來水淨化。


潔淨安全:可過濾99%以上的重金屬、細菌及鐵銹,不必煮沸便可直接飲用。


濾除氯氣:濾除水中殘留的氯氣及異味,令水質更潔淨。


容易吸收:水分子團微小,滲透又強,容易被人體吸收,能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排除毒素。

味道甘甜:含適量人體必需的礦物質,味道甘甜,有助小朋友養成喝多喝水的習慣。

含氧量高:比一般水高20%含氧量,為身體細胞灌注更充足的氧分。

去除農藥:可清除99.6%殘留農藥,蔬果更可較長時間保持新鮮爽脆。

節能環保:免插電、不排廢水,節省能源、更環保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系統 全球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diamondhealthwater.com.hk/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系統 台灣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nephealthywater.com.tw/


我們不止讓您喝的更安心,更要您喝出健康!

NEP NATURE ENVIRONMENT PRODUCTS SDN BHD

林俊濱 016-668 1575

E-MAIL: armyping@hotmail.com

部落格:http://diamond-water-systems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